目录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12日
姓 名 熊承杰 性 别
民 族 汉族 导师层次 硕士导师
技术职称 副主任医师 导师类型 专业型
最后学历 博士研究生毕业 最后学位 医学博士
行政职务 Email rocket1110@126.com
工作单位 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 邮政编码 430070
个人简介

熊承杰  中部战区总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2013年博士毕业于陆军军医大学,2012年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脊柱研究所交流学习,2013年回国后分配至中部战区总医院骨科工作;20219月至20229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骨科医学中心进修学习;2017年因“腰椎间盘突出症微创阶梯治疗的临床研究”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2020年因全方位多模式治疗腰椎管狭窄症的临床研究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3项,既往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著19篇,被SCI收录17篇.

研究领域

1、脊柱退变疾病的基础和临床研究;2、神经损伤修复再生研究

个人成果

2017年因“腰椎间盘突出症微创阶梯治疗的临床研究”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2020年因全方位多模式治疗腰椎管狭窄症的临床研究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2021年申请软著一项;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3项,既往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著19篇,被SCI收录17篇,译著3本。